close
上週,原預計要再帶兩支喵喵去結紮,但是因為方姐說有一隻尚在哺乳,有一隻快生了但是還沒生,因此上星期並未進行結紮。我有去看結紮已帶回的母喵,縫的傷口真的粉美,沒有線頭,連方姐都有誇獎喔!(她說以前她帶的那家都縫的粉難看又有線頭),她還把喵喵抱起來翻給我看,當然我是看過翁醫生的技術啦,因為我家的小花、小黑、小白、丫丫都在那邊結紮的。
 
但是,我還是給了方姐1000元,因為腫瘤喵要出院嚕,住了5天,所以我支付方姐喵的住院費,不過這次的金額我沒有開收據,因為我想說反正是我付的,就懶的叫方姐開收據(上週我們並未跟隨方姐去新莊醫院)。
 
腫瘤喵恢復良好,醫生星期四晚上就打電話叫我領回了。不過我是拜託方姐他們幫我去戴牠的,今天早上本想去看看牠,不過這傢伙居然沒出現,我想我明天還是會去找找看,畢竟一個星期沒看到嚕,有點想牠。
 
接下來我會把汐止免費結紮的資訊給方姐家人,因為接下來他們必須再帶尚在喝奶的小喵兩堆,以及未抓到的母喵及公喵去結紮。我想接下來方姐他們要自己加油嚕,當然我還是會再關心的。本次我們就以金澤善心人士名義,將這些比較急迫怕他們生的母喵,先送去有補助額的醫院結紮,其實本來也想找免費的,但是汐止現在爆滿,必須等到5月份才可接單,為了不讓有更多可憐的小動物出生,我想大家的善心還是值得的。
 
其實看到方姐他們對待這些喵喵狗狗的新哩,跟我們都是一樣的,我覺得好安慰,因為有那麼多愛動物、關心流浪動物的人,就會覺得好感動。
 
對嚕順代把汐止免費結紮資訊給大家(http://tw.myblog.yahoo.com/dogcake-catfish/article?mid=7261&prev=7301&next=7033&l=f&fid=77),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去預約喔,當然還是要以那種可以等的再去,不能等的還是請大家就近,或到這間新莊山盟有補助的醫院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