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次的4隻喵喵結紮,當時尚有方姐家兩隻母喵因哺育未結紮,以及一些摸不到的(非方姐家的),我還是一直持續的跟牠們培養感情,一直到方姐的母喵又生了一次,我發覺怎會這樣,好像還是要有推手,於是我又雞婆的跟方姐說結紮。當然也不是雞婆拉,也是因為我不忍這些喵喵要一直生又得不到好照顧。
 
於是我問了山盟醫院翁醫生,是否有補助,醫生說上次保留的名額時間也過了,也沒來結紮(方姐家的),所以現在都是原價(1500元母喵),雖然如此我還是PUSH方姐抓喵。7/5幫方姐帶他家的花輪喵去新莊,因為花輪喵還有腫瘤問題,所以就一起解決,腫瘤費用也是1500元,本來我不大想幫方姐他們出費用,因為上次有補助時800元他們都沒有帶去讓我有點小不爽,不過後來我還是替他們出了1000元。
 
既然想要徹底解決母喵生育問題,於是我開始著手送養,以及抓喵結紮的行動,當然也是因為我遇到了新店菊次郎寵物店有愛心的老闆,他們也是三不五時的撿流浪貓狗的那種,願意讓我寄放喵及借我誘捕籠並幫我帶喵到台北翰生動物醫院看病及結紮,於是我開始積極籌畫。7/5當天早上我先帶了約3個月大的新成員阿布至菊次郎寵物店寄宿,因為朋友嘉玲願意認養,讓我開心的先將阿布帶去寵物店(阿布這名字是嘉玲取的),當然阿布也有些肺炎的毛並以及粉多的蝨子跳蚤,本來想先幫他結紮但是醫生說他太小無法做結紮,所以就先帶回寵物店等待嘉玲媽媽的出現。接下來安排星期五休假抓喵開始,並且把雞蛋媽拖下水要他跟我一起休假。
 
期間我有每天去看阿布,他真的粉乖又撒嬌害我好心動也想養他,可惜家裡有三隻狗。
 
7/8下班先到寵物店借了誘捕籠,本來準備要星期五抓懷孕快生的母喵要到寵物店待產,沒想到粉順利的我在星期四下午就抓到牠嚕,雖然剛抓到的時候牠粉緊張,但是其實牠挺乖的繞了兩圈就不走了,乖乖在籠子裡,於是我就將他抓到寵物店開始他的待產,再次感謝寵物店芝蓉幫我借貓龍讓他待產且願意幫我送養未出生的小喵。當然星期五還是請假繼續要抓另一隻母喵。
 
7/9早上先跟雞蛋媽享用了豐盛的早餐,到了安坑母喵喵出現了,我們用了被子抓喵法,當然沒有成功,三個白痴(加方姐的兒子)只好無功而返等待下午。中午跟嘉玲約要來帶阿布,嘉玲跟男友願意認養兩隻,真的讓我感動萬分,於是寵物店裡的另外一隻阿丁(當然也是嘉玲取的),也讓嘉玲帶回,還好他有個好男友又有愛心讓他這樣做,實在讓我高興到想流淚,於是我们將阿布的藥以及一包拌手禮(皇家)給嘉玲帶回,以表小小的謝意。到了下午還是跟菊次郎借了誘捕籠,果然誘捕籠還是最有用的,抓了喵喵後直接騎MOTO至台北翰生,當然還是要感謝雞蛋媽的認路能力,不然憑我應該無法到達,很高興的又成功抓了一隻母喵結紮。
 
7/13順利將結紮的母喵放養,回到他熟悉的地方,7/14觀察牠好像挺好的能吃能喝,最重要的沒記仇不理我~~~
 
接下來說一下待產母喵的情形,7/12晚上生了,是4隻可愛的小喵,7/13中午我進去寵物店大家就跟我說恭喜我當媽了,母喵真的挺乖的又不會亂叫還翻肚,害我又想養,我一定不能開寵物店,會死人一定會養太多,真的粉欣慰,接下來就是讓他安心餵奶,而且嘉玲又挺身而出說要養母喵喔,天呀我真的快高興死了,怎麼這麼順利,當然還是要觀察一下看母喵的個性是不適合飼養。
 
這次真的要感謝菊次郎的芝蓉、JUDY、美容師、還有芝蓉的小朋友(我害他從椅子摔下來逢六針),以及無緣無故被我叫來抓喵的雞蛋媽,另外再感謝工務所同事捐助了3000元,還有方姐依家人的配合,以及我的朋友嘉玲愛心認養。總之,我還是會再繼續追蹤,下個月我會再幫生產未完奶的母喵結紮以及方姐家還有一隻喵未結紮的一起解決,在我沒工作前離開安坑前,我一定要把它們都結紮完成讓他們後半輩子可以好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