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發起緣由:本人好飽愛管閒事,每天餵一隻黃虎斑喵(長腫瘤),不小心一堆喵出現了,就問方姐(喵大部分在他家附近小巷走來走去),方姐說,他也是看這些喵可憐,不給吃好像又怕牠們餓死(跟我們這幾個一樣-同理心),所以就餵餵餵的,喵就呆在他家附近(她家還有5隻狗,也是同樣狀況),阿所以~~我這個白痴就去問她,你不想給他們結紮嗎,不然會越生越多,就這樣結下這個善緣。
 
因為本次喵喵結紮數量比較多,我只好召急了善心人士捐款,幸好有大家的捐款讓我們的負擔頓時減少粉多,也讓喵喵有更好的未來。
本次募款因為是本人第一次,實在粉讓我覺得不好意思,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你就拿去做善事,但是心裡還是有點ㄆㄞㄙㄟ,不過也讓我發現還是我們金澤跟附近鄰居對喵喵狗狗最有心,也著實的讓我感動及感激。
在此先感謝捐款者(字體用小是怕大家不好意思,其實我本來想用超大字體表達謝意):Tina(最先問我喵喵事情,感動萬分)、叮媽(不小心被問阿蜜事情被ㄎㄢ下來)、奇卉姐(真的粉好,還幫我找老板娘下來)、奇卉姐老闆娘樊小姐(不小心被拉下水),
以及:雞蛋媽(愛管閒事的~跟我一樣,我沒罵你喔,提供人及車)、阿蜜(超關心喵喵,提供貓龍*5)、崔媽(也是個愛管閒事的~居然接下小幼幼*2,提供貓龍)、願意配合的方姐一家人(雖然是他家旁邊的喵,但也跟我們一樣看到不餵不行的那種)、當然還有山盟動物醫院的翁醫生(雖然他還是有收錢,不過已經讓我們節省不少)
 
過程:3/20星期六上午09:30三峽出發(可憐的雞蛋媽硬是被我拖來,這時間還是他的睡眠時間),大約10點多到方姐這邊,貓當然是方姐抓~~因為我也粉怕被喵抓,過程中方姐有被抓傷,後來我們只抓到4隻,由方姐老公開廂型車送喵,到了醫院,突然間發現他兩個不知道是女兒還是姪女的,以及後到的總共3個女生都一起來了,我想他們家也都算愛動物了,當下我簽下永寧基金的結紮切結,也順便問醫生,腫瘤腋下的是什麼,醫生說是腫瘤,當然我還是跟醫生說把他開刀切除(我覺得我的阿莎力真是用錯地方),當然又多一筆額外的開刀費跟術後的住院費,當天所費4300元(僅包含結紮*4、開刀腫瘤)。目前尚未讓方姐支出,因為本週六3/27還有兩支喵喵要帶去結紮,且尚有腫瘤喵的住院費未付,本來想由方姐帶回去照顧可以省一筆,後來他們自己跟醫生說還是住院,因為怕無法照顧妥善(此喵本來就不在他家門前的),她也有阿莎力的跟我說住院費她要付,不過我有跟方姐說嚕,接下來我會再負擔1000元,(因為本來不足的經費基本上由我補貼,若還要再加上接下來的我實在無法負擔),因此剩下不足餘額將由方姐他們接手。
 
小插曲:3/19原來是帶4隻母喵結紮,後來醫生要結紮時發現,有一隻是公的,打電話聯繫我,當然我還是阿莎力的說把它給~~眨眼睛~~~既然都帶去嚕,不過還好僅差100元,ok啦~~~真的是,母貓公貓傻傻分不清楚,醫生當中也粉有耐心的跟我們解說(他是小花、小黑,還有以前我有撿過的狗狗醫生),雖然術後住院費他沒讓我殺價,但是還是覺得他粉好,因為他是個蓬頭垢面的實在醫生。哈哈~~~
 
ps.附上第一次的費用收據,雖然大家都這麼相信我,但是還是看一下比較好。接下來的結紮以及腫瘤喵的狀況,我會再跟大家報告,先這樣,有Lose的東西再剛我說,畢竟第一次做就是這樣歷歷拉拉。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